Sep 15, 2009

随心所欲的日志2~

就在9月的某一天
全家出动去逛街了
可惜的是我什么都没买到
唉~
下次买就得花自己钱了~
郁闷中....

就这天弟弟买了魔术方块回家玩
我也和他要了来玩
结果如下

厉害对不对~
可是的是
其他几面都不是

努力研究研究啊~~~



就在同拍魔术方块的这天
我做了甜甜圈
是非常不正统的甜甜圈
非常可爱哦~~

可爱对吧?

我弟弟也在耍宝
唉~


在另一天里
我姐买了海绵宝宝眼罩
我想应该是摆美而已


这个就是bobby gam的新家
比它以前的还大~

就这样~
在我未更新日志的期间~
这就是我所想要表达给大家的生活照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