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5, 2009

随心所欲的日志~

呃...
其实我每天都记得要写日志
但很不幸的我懒惰虫上身
所以我很就都没更新
现在就让我发发我的生活照吧~


这就是我妈的杰作~
我妈最爱跟着她的心情去烹饪,所以我家偶尔都会有小点心吃~
她就像现实版的有营煮妇==》》超妈!!~



就在某天心血来潮的
和turtle去了JUSCO
在享用了我们丰富的午餐(麦当劳)
就去了MPH看书了~
突然发现到有卖twilight~~~(OAO)''
但太贵了,结果就是空手而回~




在家附近的韩国商店看见的
很可爱的乌龟汤匙和筷子...
其实这很适合送给turtle~
但是那时候没钱~
所以就拍张照留念吧~×cheese×


再来一张~haha


其实一天三餐用它来吃饭我觉得我会无比的快乐~
你们也觉得是吧~


就在妹妹生病去看医生的那天
在医院里无聊着拍的~
可爱吧?
其实这样的玩法还真的挺无聊的
但在医院等报告的几个小时里
这样会觉得过得比较快~
时间快转吧!!




就这样
我自己也无聊了起来
得出来的就是这两张照片


好啦~
有待继续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