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9, 2009

记忆里的10月20日与10月21日

呃 在我的记忆里
我朦胧的记得这两天是我家疯狂购物日
嗯 应该没错
10月20日是去了吉之岛购物了
10月21日是去了吃神饭

所谓的神饭呢 就是去吃神庙里的人煮的饭
其实也只是去一顿那里的饭 报个平安而已
但这天也是我弟的生日 所以这天的活动是挺多的
我们也再次的到吉之岛购物~

Chibi Keroro Gunso~
很可爱的军曹
同时也买了猴子游戏 照片待续发上
生日也应该有个蛋糕吧?

但这只是一款美丽的蛋糕 没有内涵的 >w<
在这天里也很不幸的是 我头发也剪短了
虽然刚剪的时候不是很喜欢 毕竟没有试过那么短了
但现在的感觉非常好 难得的清新
啊~~~~~~~~~ 有股冲动好想去那满是蓝天白云的海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