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9, 2009

10月2日 提早一天的生日

10月2日是替曼提早一天庆祝生日
虽然我一早就起床了 但是在我准备东西的途中遇到不少麻烦
起床了 但是还未去洗澡
洗好了 却得等待头发给吹干
干了后在选衣服 接下来就的弄头发和化妆
啊~~~
时间就这么一秒一秒过去了 但我还是赶上12点30分出门的
可惜就在这时 妈去为我准备了‘早午餐’ 其实是午餐了 但早餐还没吃 就干脆两餐一起吃吧
既然如此我当然得吃啦 就在吃完的同时 其他的家务又来了
这几天她都在生病 那我也应该尽孝心吧?
就这样的拖拖拉拉 我1点才出门了
非常谢谢乌龟小姐的原谅 我迟到了
到达的途中遇到了非常无赖的人
不过他们不是重点
就到了3点开始唱k了 人也变多了
热闹了起来 原本是照计划进行的
可惜都搞砸了

到了旺角 和yz先生一同吃饭
嗯 有点尴尬 但也是很难得的一次

在回家的时候...
一位久违的朋友来载我们
谢谢你~
也和他喝了茶,送曼回到家门
才送我回家~
就这样...
我的一天就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