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7, 2009

年光似鸟翩翩过 世事如棋局局新

今天是星期五
其实很闷
我很懒惰上学
因为回家要等很久
所以我很多个星期五都没上学

在学校
和嘉仪他们的谈的事
我都很认真的讨论

看着朋友一个一个慢慢迷失了方向
很想当她们的明灯
但是 我可以吗

她说他 改变了
她说她 对他便淡了
她说她 明白一切事情的发生和过程
她说她 也是一样了
她说他 其实并不是她的理想

我说他 其实离开他对你会比较好的
我说她 其实任何事情都不是说随缘的
我说她 其实你知道自己在干吗的
我说她 她太狠心了

你说呢?

年光似鸟翩翩过 世事如棋局局新
这是今天我学会的一句话



我只是想说

不管事情是怎样

做朋友的

一 就是支持你

二 就是反对你

我会选择做1和2

因为在你最失意的时候
我会当1

在你最任性的时候
我会当2

知道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