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0, 2009

如果你们这么讲的话
我们也一样可以啊~
我们也没动到你条毛啊?
那你们的也弄到好像是我们的错啊?
我们会变两组有人想的吗?
那你也想下啦!!!
我们坐在你们旁边也是听你们说的咯!!
难道我们不认识的人也一定要去问你???
如果我们每次都是这样问你,你会爽吗??
讲啦~
我有说过不听你们说TB的东西吗?
我不知道什么是TB吗??
拜托!!!
你之前不是不喜欢的吗??!!
我们也不一定只是认识男生朋友的好不好??
我们也认识很多女生和TB啦!!
只是我们没必要特地说到我们也是喜欢认识女生和TB朋友的吗!!!
我们是没什么好说啊~
但是你们的每一句话我们都觉得好恐怖咯!!!
话中有话的!!!
我们也认识你很久啦~
我们也不知道你的性格吗???
如果这样算朋友的话~
那去问问别人吧!!!
有谁认为这叫朋友????
你要我们帮忙买饭是因为你们不想下去楼下买和想吃!!
你跟我们借东西是因为你没有却需要用到!!!
如果借了东西和买了饭给你们,过后一句话也没说也叫朋友谁相信?
你们有想到我们吗???
不然我再排一次那些位置给你们坐看看啦~
如果你们每天都这样坐也觉得没问题的话那你们继续坐下去啦!!!!
我们有给脸色你们看吗??
是谁开始的????
是谁说话有骨的!!
是谁开始做小动作的????
如果拿朋友的姓名来开粗口玩笑也算的朋友的话~
来啦~
叫他过来讲多一次!!!
我再和他开一样的玩笑啦!!!
来到学校大家也是差不多罢了嘛!!
和你们说话也回答一两句~
我们搬去坐
1.perdagangan老师的字有多大你自己也很清楚!!
2.你们就坐在风扇底,我们就坐在靠近门边的地方!!
你们左边明明有那么多位却不要移过去!!
难道我们开口说你们移过去点你保证她不会不爽????
你觉得好笑我们也觉得很好笑!!
那你们也请检查下自己写过什么啦!!
是你们不要和我们开口说话的~
那我们也不要开口啊~
你自己在msn写过什么你自己清楚!!
要我下出来给你对下吗?
我只是说过: 要请面对面说 不要做小动作 要吵我一点奉陪!!
喂~~~~
昨天你自己写过什么你忘记了啊???
是你们不要和我们谈的!!!
是你们写不在乎的!!
好笑咯!!!!
你们也是用什么态度哦???
我们没叫人去死咯~
是谁说死开啦~~~!!!!!
你还记得吗???
我们想谈也不能啦~~
你们都说了要吵嘛!!!!
我们也没说我们是对的~~
要谈你们又说不想谈~~~!!
我们也没扮好人!!!
我们要解开任何误会所以叫你们来谈~
但是却一直说不要!!没人想和你谈!!!
我们是贱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就是贱人的祖先咯!!!!
我们有做过什么???
你也说啦???
你和他感情好管我们什么事????
我们搞过什么你也讲出来啊???
如果是真的话~
那请你们叫他重复一次啦~
我们乱想?
你肯定?
你们没有乱想?
你们肯定?
我们也想做回朋友啊~~
是谁开始的???
你要的东西~
我一定要给你???
那我呢???
我们没有要搞到更严重!!!
所以我才说有事面对面~~~~!!
但是你们却一直逃避!!!!
没有吗??
是你们说不要谈的!!!
你们也一直说无所谓啊~
你们说的东西不过分吗?
如果我们不想和你们继续做朋友的话~
我为什么说面对面讲清楚???
那是谁先说朋友烂的???
你想清楚啦~
如果你有时间在网上写这么多~
请你们站出来讲清楚~
为什么不要面对面??
是你们一直要保持有误会的!!!
我们想解开误会!!
你们却说:我不想谈!!没人想和你谈!!就是要和现在一样!!
喂~~~~
这是你们说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