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5, 2009

song of blog

我总是很爱在别人的blog上听歌...

数我最喜欢的...

非俺命莫属...

他的blog上每一首歌...

我都很喜欢...

原因来自于他的音乐并无分种类...

他的blog总可以让我觉得比较轻松...

即使再多的人看不起他...

他还是非常的坚强活在网络的世界里...







他说以前是一名很丑的人...

但是出了城市,开始发现谁也可以从丑小鸭变天鹅的...

现在的他是多么的出名...

但人就是犯贱的...

他看起来越是那么完美无缺...

人就是越想把他的缺陷给找出来...

真的想拥有他的勇气啊~~~







也许是我的喜好太奇怪于我朋友...

我从他们身上找歌可说是挺容易的...

但要从我身上找歌还真的很难呢~

原因其实不多...

我的手机里有的大多是: 视觉系,pop,rock,k-pop,日文,泰文,法文,俄罗斯,techno和其他的语言歌曲....

最近我在俺命的blog里发现了两首歌曲我很喜欢...

既简单我觉得很舒服....






i think this was feel like so weird...
and i nothing wanna write now...
cause im so moody right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